雪夜布偶猫

【椰柚】猫兔世界童话版1.0

  写在正文前—— 

  双视角文ooc致歉!本人不太会写车所以车会比较少且小学生文笔,文风慢热大概1k字一更

 

  背景是在一个有魔法的世界,人类可以变成固定一种小动物形态

 

  最后,感谢阅读!! 让我们一起夜游吧!!

 

 

  正文——

 

 

  如果猫爪岛真有传说中仙女降临,黄礼志想,她一定有一根魔法棒,只需稍稍一点……

 

  就将此刻蹲在床边撒娇的小兔子的心收走了。

 

  “椰咚姐姐~你都答应有娜要陪有娜去猫爪岛了……”小兔子毛茸茸的耳朵耷拉下来了一只,正巧落在把脸埋进被子里的黄礼志的猫耳朵上。

 

  “姐姐姐姐~”申有娜强行拽下被子,让刚睁开眼睛的黄礼志与她四目相对,“姐姐答应有娜的事情一向会做到的对吧!”

 

  小猫颇觉得有些头疼,也不知道这小孩哪里听说猫爪岛上有仙女的,非要拉着自己去玩一段时间。黄礼志晃晃脑袋盯了下窗外的黑夜:“……有娜啊,这才几点你就来闹,快回自己房间睡觉。”

 

  申有娜满脸的不服气,眼看着黄礼志靠在床头又预要合眼,索性直接爬到了小猫的床上,将靠着枕头的两只玩偶熊推到一边,自己躺下盖上被。

 

  一套操作行云流水,黄礼志猝不及防地瞪大眼睛。

 

  “有娜……哪有你这样的,直接爬到人家床上……要是我不是你姐姐是个坏人,怎么办嘛。”

 

  申有娜嘟着嘴手上把被攥紧,嘟嘟囔囔地回答:“本来椰咚也不是有娜的姐姐。”小兔子见小猫没反应,学着黄礼志的样子把头埋进被里,只剩一对耳朵在外面。

 

  因为是仲夏且开了灯,申有娜愣愣地发现被子里的世界好亮好亮,尤其是……

 

  礼志姐姐的腿,白的发光。

 

  小兔子露在外面的耳朵迅速泛红,脸颊也有些滚烫。之前从来没细细观察过黄礼志的腿,今天申有娜强忍着害羞多看了几眼,竟然光滑的没有一丝伤痕,即使略蜷着也能看出十分修长笔直。

 

  申有娜不自觉地向小猫姐姐靠近了些,紧张地屏住呼吸,自己冰冰凉凉的手指总算轻轻挨到了黄礼志的腿。

 

  小兔急忙又捂着自己的脸暗自窃喜,殊不知露在被子外的一对兴奋到炸毛的兔耳朵早就暴露了一切。

 

  黄礼志盯着那双兔耳朵笑的很无奈,果然还是小孩子,不知道控制一下自己的耳朵。

 

  “有娜,还去不去猫爪岛了?”黄礼志伸手揉揉小兔细软的金发,语调不自觉地温柔。

 

  申有娜的一对兔耳朵唰地一下立起来,随即捂着红通通脸颊的申有娜也坐起身来,“可以吗!”

 

  小猫噗嗤一声笑出来,点头的同时又趁机摸摸兔子耳朵:“有娜快去收拾行李,别忘记带入门魔法师考试必备的教科书!”

 

  小兔子委屈地又嘟嘴:“知道了啦!”

 

  从星霜镇到猫爪岛的路途十分遥远,需要先坐一段火车再搭上一搜小船在海上漂上三个小时才能到达猫爪岛的码头,而距离市中心还需要坐一段电车才可以。

 

  黄礼志头疼地盯着申有娜的超短裙和她身边三个偌大的行李箱,拨弄一下长直的黑发:“我们只是去旅游,不是移民。”

 

  发丝闪着金光的小兔子拍拍斜挎的小包,激动地转转耳朵:“诶呀不重要!让我们现在!出发!”


  ————第一章 完————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