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布偶猫

【椰柚】猫兔世界童话版3.0

  黄礼志愣了几秒,一双猫眼害羞地眯起来,微沉着头笑地连身后毛茸茸的尾巴露出来了都没发觉。


  “哪里有……”小猫晃晃尾巴,一朵粉嫩的小花从掌心冒出来。黄礼志这才回过神,抬眸对上申有娜呆愣的表情。


  小兔子没忍住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捂着肚子指着小花:“哈哈哈椰咚姐姐!原来你们高阶魔法师也有控制不住自己魔法的时候啊哈哈哈哈!”


  “……”


  总算是没出岔子就到了渔船上,在船夫的“帮助”下蹦蹦跳跳的小兔子穿好救生衣乖巧地叼着棒棒糖蹲在角落里,身旁的猫正快速地翻阅报纸。


  刚进入深海去,船身突然猛烈地摇晃起来,好像是撞击到了什么东西,黄礼志的瞳孔又变得深蓝,她起身向前几步警惕地环视四周。


  “姐姐!”身后小兔子的声音略有点颤抖,“姐姐千万要注意安全。”申有娜用耳朵遮住脸只露出一半眼睛,担忧地看着小猫的背影。


  “保护好自己。”黄礼志摊开手掌,一根只有小臂长却镶有黑色钻石的法杖下一秒出现在她手里,只见小猫向上一举,船上的人瞬间便寂静下来。


  申有娜早已紧紧闭上了眼睛,自然是不知道她的椰咚姐姐不但是高阶魔法师,还是猫爪岛岛主的独女。猫爪岛上的猫族作为全大陆最强盛的五个家族之一,黄礼志早已在十年前便成为了统治大陆的狮族族长的义女,有了皇室身份和象征。


  这根法杖,便是狮族族长在她成年时赐予她的皇室特有的法器,可以用于统领任何一位大陆公民。


  “所有人听令!”黄礼志犹豫一下后给申有娜施了暂时听不见也看不见的法术,站在帆下面对剩下的十余人。


  “我以我的身份命令你们!坚持战斗!保护这艘船上的其他人!”小猫平时低声细语稍软糯的嗓音此时坚若钢石,只这一句便鼓舞了士气。


  天气突然变得极其糟糕,狂风怒卷乌云,瓢泼大雨倾盆而下,打在小猫白嫩的身上致使红了一片又一片。


  随着一声怒吼,一只巨大的纯黑鲸鱼将小船一下顶翻,十余名魔法师腾空而起立在雨中,被魔法包裹起来保护的小船总算是摇摇摆摆地又停在了海面上,天上,黄礼志发起了法阵。


  “这是被异化的独角鲸!我一个人的法阵对它不起作用。各位!用26号魔法加固法阵!”少女的声音格外有威慑力,好似穿透了闪电一般。

  

  立即,黄色的魔法光束汇聚在一起,共同压制住独角鲸,索性在场的魔法师足够多,不到五分钟就恢复了独角鲸原本的模样,天也又恢复了晴朗无云。


  双脚落在船上的一刹,黄礼志竟觉得有些站不稳。定是因为大陆已太平太久,她也太久没使用过如此消耗大的法阵,身体撑不住。


  可下一秒,在一阵眩晕中,小猫好像看到了什么。


  距离二十米的海面上,有一双兔耳朵。


  ————第三章 完————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